追蹤者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倪安東♥

喲!  我是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去期待這次的課室佈置咯
但是 真的找不到初2信的那種感覺咯 為什麼啊?!
不明白捏==

我的倪安東真的帥到爆點咯 靠! 我真的瘋狂了咯
他是我第2個如此瘋狂的男明星咯 哦買!!





中文姓名﹕倪安東
英文姓名﹕Anthony Neely
生日﹕1986年5月20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8cm
體重﹕78kg
專長 / 興趣﹕歌唱、表演、運動
語言﹕中、英文

星路歷程
倪安東是中美混血兒,熱愛唱歌表演的他,2009年來台參加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賽一鳴驚人,拿下三次滿分的好成績,獲得評審們的一致好評,成為矚目的「星光魔王」。

倪安東在超級星光大道中以自彈自唱英文歌《The Blower's Daughter》獲得評審青睞而備受注目,更讓他以史無前例的33分成為星光史上最高分的紀錄。雖然話題性十足並獲得了2009奇摩搜尋人氣大獎的『爆紅男歌手獎』,但倪安東並沒有打鐵趁熱的馬上發行專輯。反而是在歷經長達整整一年的收歌和配唱期之後,直至2010年11月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第一課】並大獲好評,更於2011年1月9日在台北Legacy舉辦A Room A Dream音樂會,展開音樂路上新的一頁。


我的老公你真的好厲害哦 >< 哦買 我真的很哈你也 你盡然和我一樣是金牛座的 超開心的
哈哈哈 這也是中緣分呢!








這張超帥的 超像外國人的 ;D





那天我們都很遲才到 我還以為會沒有位咯
嚇死我了 哈哈哈 好才我們遇到jiamin和ahchun咯
站在左手邊的第2排也 哈哈哈哈哈 超興奮的
我們等啊等 總於後面傳來尖叫聲了 我的老公來了來了
哦買 我是無比的緊張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出來 只有一個字呢 就是 帥帥帥!!!!!!!
我們都喊到快瘋掉了咯

那天去還遇到Serena他們 我和去買我老公的專輯 
我是超興奮的咯 可以這樣近的看他和他握手講話 shyshy ><
哈哈哈哈  說到他我就會很花痴了 沒辦法 我老公嘛 哈哈哈









就這樣呢 和我的老公見完面 我們就去找地方吃 結果勒  全部地方的都沒有位置
我們就想到 買東西近電影院吃 嘿嘿嘿嘿
一進去坐下來 頓時才覺得追星真的很累咯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這樣有毅力的追星族咯 給你們個大大的贊!


真的很開心拿到簽名 還和他握手呢 跟他說聲加油!







就這樣啦 大家晚安 :)
我的安東老公晚安 你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