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給你的 彭企政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在一起 你,讓我很安心很安心 謝謝你 ::)
我們原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都會一直聊心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在一起了
可能是緣分吧 我不敢想的太遠太遠 你說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就好
這個感覺雖然不是很真實 但是我還是喜歡
你不善於甜言蜜語 對你 我並沒有很了解 但我會努力 努力的去了解
你很熱愛籃球 它是你的生命 ::)
我也希望我是你的生命 這一次 這麼的公開 沒有為什麼
告訴你 我真的是個醋罈子來的 我很小氣很小氣 也不是那種溫柔溫柔的女生
都不懂我會不會嚇跑你 哈哈哈 希望不會
你說過 賴嘉欣 我愛你
雖然不懂你那時是真醉還是假醉 但是還是謝謝你
♥ 彭企政




  
只希望我們可以努力為這段感情付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