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親情-友情-愛情

昨天上輔導課的時候
老師給我們寫了一樣你現在絕對不會想的事情

老師說:"沒有會知道你幾時會死,所以要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

老師要我們寫當你人生只剩下5天你會做些什麼事情
我很認真的在寫
------

1.有機會的話,我希望我可以和媽說,我從來都沒有恨過你,從你離開我的時候 我都沒有
不管姑媽她們和我說你有多不好 不過你在我心中是我最漂亮最堅強的媽媽
媽,謝謝你 ::)

2.或許是因為爸爸是開餐館的關係,我也戀上餐館這個行業 我希望以後可以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餐館  煮很多很好吃很好吃的東西給很多很多人吃 :3

3.巴黎鐵鎝...一個很漂亮的鐵鎝,聽說它很特別,因為它不單單是一個旅遊的地標.它不像吉隆坡的吉隆坡塔,台灣的101,晚上的時候都無限的開著燈, 而它只在某個時間 開著幾個小時的燈 讓一些來看鐵鎝的情侶  好好的珍惜那區區幾個小時的夜景,我想和一個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一起去 就屬於我和他之間的那個感覺 ^^

4.和姐妹們的感情永遠都這麼的好,雖然我們和好了,但是也已經不再像從前那麼的好了,其實我們都沒有變  是事情的改變都讓我們覺得我們在變 我想說 你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我只希望在我往後的日子  我們可以從新開始 我的生命中缺少你並不完美。

5.我希望我以後的婚姻可以美滿,不求富貴,只要幸福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单曲循环,听的是歌词,哼的是调子,唱的是心情。

心情其實很容易隱藏的,有時我笑笑並不代表我快樂
有時我不笑並不代表我不快樂我


一個人的時候想的東西總是會比較多

就算身邊出現一個對你很好的,但是,我還是感覺自己是一個人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宰著,如何掌握自己的命運  是看自己的造化


我也很希望自己活得快樂點
我也很努力的去忘記和他的一切
只是回憶在搞怪

我...也很盡力的去完成每件事情。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倒數5天......................................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