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終於說出來

話說 我把那個秘密藏了整整半個月了 我不希望我最好最好的那2個朋友不知道
所以終於講出來了 總覺得可以不需要躲躲藏藏了 隱瞞這個隱瞞那個的
真好! 就想啊雁講的吧 其實我已經陷下去了 要回頭 只有時間而已
做回原來的那個自己 真的很喜歡這句話 還和親愛的說過呢
我們都要堅強! 對吧 親愛的


最近的最近 每天都留校課室佈置 可是我和陳肥婆去好像沒什麼功能這樣的@@
肥婆就每天等吃 我就每天坐在那發呆 到了今天才真的覺得有點點貢獻料咯 哈哈哈

呵呵 今天我和肥婆做了件不該做的事  唉! 真的很後悔呢
真的對不起啊 我們純屬好玩而已

我變到很黑了啦 唉喲喲 怎麼辦啊 我快要瘋了 難道我真的要去漂白麼 哦買!
我真的很不敢咯 哈哈哈哈哈 明天放些照片上來

要去睡覺料  大家晚安!你晚安!全世界晚安!



write jess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