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無能為力

說了再怎樣多 你還是不相信我 我能怎樣 我解釋道很累你知道麼
我在你心裡真的是這樣的人 我們才3年沒見面而已 你要我去了解你任何的任何
那你呢?  你試過了解我 你沒有 我 真的很傷心很傷心
我一直以為 你會相信我 但我錯了 原來你和他們一樣都不相信

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從一朵驕傲的玫瑰慢慢的枯萎了
是你!  都是你!! 但 你對我卻充滿了猜疑!

我能怎樣 解釋了 你還是不相信我!

我討厭你!!!!!!!!!!!!!!!!!!!!!!!!!!!!!!!!!!!!!!!!!!!!!!!!!!!!!!!!!!!!!!!!!!!!!!!!!!!!!!!!!!!!!!!!!!!!!!!!!!!!!!!!!!!!!!!!!!!!!!!!!!!!!!!!!!!!!!!!!!!!!!!!!!!!!!!!!!!!!!!!!!!!!!!!!!!!!!!!!!!!!!!!!!!!!!!!!!!!!!!!!!!!!!!!!!!!!!!!!!!!!!!!!!!!!!!!!!!!!!!!!!!!



你走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