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再见•曾经我爱的那个你

最近看了"非常完美"这个节目会让人想爱了 很感动每次女嘉宾告白成功 会有种冲动想让自己也参加 赫赫 但是 我发现我的心空了 那个人消失了 他尽然消失了 在我心里 这时的我真正发现自己是一个人 我有点害怕离开 我是个很没安全感的女生 我害怕爱情 我害怕受伤 我害怕....

很多人总是对我说 要找个爱你的人 而不是你爱的人 因为我爱人爱得好苦
我是个这样的人 很多人说我很傻很笨
我只是希望好好的爱我爱的人
与其说我想谈恋爱 倒不如说我只是希望有个人陪伴我疼爱我包容我爱我 但同样的我也希望我很爱他。

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的就这样放下你 但是我哭了 在我感觉自己心里没你的时候我哭了 不明不白的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想说 我会很好 在我放下你后的我 即将开始全新生活的我 不管在哪里 但是我不再有疼的感觉 彭企政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我知道 你一直都不想和我做回朋友 就这样吧 即使我现在放下你后 我们继续做陌生人吧 我知道 你要我真正放下你 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但...你知道吗 一度我认为自己可以真正放下你的时候 我接受那段感情 但怎么知道受伤了 但那疼痛并不久 因为心里还有你。 这次 心空了 你可以放心了 就让我们之间留下的是美美的回忆吧。

再见•曾经我爱的那个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