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i miss you

你知道吗 快三年了 我突然好想你 好想你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忘记你 但我发现我忘了你的生日 还记得今年的生日你给了我很大的打击 噢 不!那已经不是打击的 我已经麻木了 从分手那天 你开始一直在骂我 讨厌我恨我 甚至把我当陌生人 分手后 我们就没在见过面 你一直很疑惑为什么我不放手 你知道嘛 那已经不是放不放的问题了 你放下xt是因为你找到一个你很爱的她 一个很爱很爱的她 你才会愿意放手 而我 在等待 就请你再忍耐 

4-11-2011
你18岁的生日 那时候为了你 做了那个影片 忙了半个月的生日惊喜 摆脱你的朋友 只为了弥补不能在你身边 其实我感受得到 当时的你 并不爱我 虽然最后你感动了 但我的直觉很准 只是没想到 你这么快提分手 那时候的世界 是末日。

4-11-2012

你19岁的生日 你有了新对象那时候你和我说了生日快乐 你知道嘛 那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 也很开心你愿意和我说生日快乐 那时候真的不敢相信 而你的生日 我没忘 但也没说生日快乐 我没鼓气和你说 


4-11-2013

你二十岁的生日 我忘了 直到现在听了一首很感性的英文歌 我才记起 你的生日 也发现快三年了 你好吗?彭企政...生日快乐。


快了..我快慢慢的把你给放了 你和我所有的照片都被洗掉了 谨剩下你送我的球衣你的毕业照和洗出来的那张我们之间最满意的合照 其他的 都没了.....
其实你知道嘛 对你我真的没有奢望你回来 真的没奢望 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做朋友 只要你过得很幸福很快乐 那就够了。




              i mi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